香港數學教育學會
Hong Kong Association for Mathematics Education

香港數學教育會議2011及招募交流活動建議書

由香港數學教育學會與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課程與教學學系聯合主辦之香港數學教育會議2011已正式發佈,現階段正招募各會員及數學科同工進行交流活動、宣讀論文。各會員及數學科同工可填妥報名表格及交流活動建議書參與活動,以下為香港數學教育會議2011之基本詳情:


主題: 香港數學教育-後教改時期的反思
日期: 2011 年 6 月 23 日(星期四)
時間: 9:00 a.m. – 5:00 p.m.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
對象: 在職或職前中、小學數學教師及其他有興趣人士


內容摘要
一輪鑼鼓喧天的教改過後,新高中學制塵埃落定之際,是時候回歸到最基本的課堂教學。面對數學教育的議題實屬不少,極須同行間的專業討論。這次研討會的舉辦正是要提供共議的平台,在後教改時期進行數學教育自身的反思。


報名方法及費用
有意參與會議交流活動的同工,必須先行填寫【報名表格】註冊及繳交報名費,並填寫【交流活動建議書】,以三百字為限的內容摘要,或另紙擬就獨立建議書,寄香港數學教育學會香港郵政總局郵政信箱6139號收,信封面請註明「香港數學教育會議─2011」


截止提交建議書日期為2011年3月14日(已更新日期)


申請結果將於2011年3月31日前公佈。


下載:


香港數學教育會議2011資料單張


香港數學教育會議2011報名表格


交流活動建議書詳情資料


交流活動建議書申請表格


學會入會/續會申請表格


相關網址: http://www.hkame.org.hk/new_html/hkmec2011/